•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今年职称评价安排确定
  • 今年职称评价安排确定

    时间:2019-01-10 15:2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9年度北京市职称评价工作安排昨天公布。今年符合条件的高技能人才也可申报工程技术系列职称评价;舞台影视、动漫游戏等领域的自由职业者,符合条件的也可参加职称评价。

    根据安排,今年各系列高、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和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评审工作应于11月30日前完成。其中,采取机考形式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与往年有较大调整。

    与本市国有企业事业单位、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建立人事劳动关系的专业技术人才(含港澳台地区人才、持有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或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居住证的外籍人才),可参加本市职称评价。公务员不得参加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职称评价将实现高技能人才与工程技术人才职业发展贯通,符合条件的高技能人才可申报工程技术系列职称评价。在本市舞台影视、美术、动漫游戏、文学创作等专业领域工作1年以上、符合条件的自由职业者,经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联等认可的文艺家协会或行业协会推荐,可参加艺术系列职称评价。(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代丽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