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冰雪旅游文化节开幕 千人参与冬奥滑雪体验
  • 冰雪旅游文化节开幕 千人参与冬奥滑雪体验

    时间:2019-01-10 15:2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1月9日电 (记者 于立霄)以“激情冰雪•魅力北京”为主题的北京冰雪旅游文化节之千人冬奥滑雪体验活动9日在延庆石京龙滑雪场开幕,近千名游客在领队的带领下,共同体验冰雪之美。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利用北京深厚的文化旅游资源,持续开拓北京冬季旅游市场,推动冬季群众体育运动蓬勃开展,让广大游客和首都市民共同感受北京冰雪运动的激情、魅力,共同为北京2022年冬奥盛会加油、助力。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助理李在现场致辞时表示,“激情冰雪•魅力北京”之千人冬奥滑雪体验活动,是贯彻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扎实推进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和积极打造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第三届北京冰雪文化旅游节的一项重要内容。

    为满足初次滑雪游客的需求,此次活动聘请了专业教练,游客在短时间内可学会滑雪的基本技术。阳光下游客在雪道上尽情嬉戏,玩儿的开心过瘾。在滑雪现场,雪地摩托、滑雪圈、雪地自行车、儿童滑雪培训基地、越野摩托车、山地摩托车等项目应有尽有,还有大露台、小楼餐厅为游客提供茶点美食。

    此次活动,除了在现场体验冰雪乐趣外,还同时向游客发放了北京冬季旅游的产品手册。旅游手册围绕冰雪节庆体验、冬季中医养生、冰雪自驾休闲、冬日皇城民俗、冰雪红色旅游、冬季美食购物、冬季冰雪游学、冰雪文博演出、冰雪家庭亲子、冰雪冬奥体验等主题,推出了北京冬季15条特色旅游产品及15条北京冬季自驾游线路,为游客及市民提供更多体验北京冬季魅力的玩法。

    李表示,2019年是扎实推进北京冬奥会筹办的重要一年。冬奥组委、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积极推动文化、旅游、冰雪深度整合,大力发展冰雪文化、冰雪旅游、冰雪运动、冰雪经济,努力把北京冰雪文化旅游节打造成为服务冬奥会、享誉国内外的特色品牌,成为奉献给八方宾朋的文化旅游盛宴,让广大游客和首都市民更有体验感、获得感、幸福感。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联合主办、北京春秋旅行社承办。春秋旅游作为全国知名的旅游集团,在国内外拥有50余家分子公司,几千家营业网点,同时也是国内首家拥有航空公司的旅行社,航空机队规模超过80架,每年旅客运输量近2000万人次。

    此次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携手春秋旅游,充分借用春秋旅游、春秋航空的优势资源向游客共同推广北京冬季旅游资源及旅游产品。(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