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三里屯“快闪店”致敬40年
  • 三里屯“快闪店”致敬40年

    时间:2018-12-13 17:2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从二商博物馆里复原的高宝副食店,老牌国货代表大方百货,北京孩子都爱喝的北冰洋汽水……今天一大早,三里屯红馆外就格外热闹,记录改革开放40年来北京商业服务业变迁的一大批“快闪店”在这里集中亮相,吸引无数市民驻足。

    回力鞋、鹿牌暖壶、友谊雪花膏、绿色老线毯……在老国货大方百货“快闪店”的柜台里,摆放着颇具年代感的诸多商品,不时有消费者前来购物、咨询。商店薛经理告诉记者,自从1979年商店成立自己就在大方百货工作,原来店里卖得最好的是外贸商品,后来国货居上,包括这几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走进店里。正在摆货的钟阿姨告诉记者,像是宝贝嫩肤霜等老产品本来都停产六七年了,后来消费者总来问、需求实在是太旺盛,才又联系厂家生产了一批。

    据悉,此次快闪活动名为“幸福在这里”,开放时间为今明两天,消费者可置身其中感受商业服务业发展带来的幸福与期望。此外,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12月13日,由北京市商务局与北京电视台共同打造、联合出品的两部大型纪录片《为民而商――北京商业服务业四十年纪实》和《开放北京与世界同行――北京外经贸四十年》也将在北京电视台首播。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孙文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