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志愿者服务队牵手海淀育新社区服务居民
  • 志愿者服务队牵手海淀育新社区服务居民

    时间:2018-12-13 17:2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12月12日电 (记者 杜燕)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尤其是社区老年人,权品志愿者服务队日前在北京市海淀区育新社区正式启动,将与多个社区进行密切合作并定期走进社区。

    “10年间举办社会公益活动56场次,救助企业个人63人次,累计捐献爱心基金1394多万元。”董事长李凯谈到权品权金城爱心基金的情况表示,10年间开展了包括“的士驿站”和“的士好声音”等社会公益项目,让的士司机能有休憩之所。同时,还成立多支志愿者服务队,目前已经有数百名志愿者加入其中。今后,所有的入职员工都将是志愿者。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服务队宣誓为敬老助残尽心服务。志愿者服务队副总队长董树立为现场民众介绍了志愿者服务队的两大敬老方案:老来乐年卡和权爱嘉乐养老服务,即立足于洗浴门店的老来乐老人年卡将让老人们舒舒服服的洗澡;权爱嘉乐健康管理服务则能走进社区,为老人提供年度的健康咨询和调理。

    他表示,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之后,将与各社区进行密切合作,率先把育新社区、怡清园社区、清缘西里社区设为定点服务单位,将定期走进社区,为老人提供志愿服务。

    育新社区主任沙鑫、志愿者服务队总队长郝志方向育新社区居民赠送老来乐年卡、健康礼品等;志愿者服务队的专家调理师志愿者还为社区居民进行“义诊义调”公益服务。

    现场还举办了社会志愿服务公益论坛,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社区发展基金负责人、社区代表等各方就各自领域对社区志愿服务的需求和发展方向进行了解析。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社区发展基金执行主任、中华志愿者协会敬老助残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吕培力、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志愿者发展基金秘书长岳琦为志愿者赠送暖心包。(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