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奥运冠军何可欣等参加贫困儿童爱心助学活动
  • 奥运冠军何可欣等参加贫困儿童爱心助学活动

    时间:2018-12-12 08: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12月10日电 (李庆志)为让留守、孤残、流浪、贫困等儿童获得免费学习和展示的机会,孝爱心学堂将牵手爱心企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搭建救助桥梁,不断完善留守和贫困儿童收养、寄养、助养体系。2008年北京奥运会高低杠冠军何可欣到现场送上签字运动衣,并表示,将尽所能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帮助。

    由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德孝中华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等联合举办的德孝爱心学堂北京工作区贫困儿童爱心助学(教育扶贫)暨德孝爱心学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会上,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李乾坤介绍,德孝爱心学堂是为留守、孤残、流浪、贫困等需要救助的儿童提供免费学习和展示的平台,将持续建立特困儿童生活和学习保障措施,搭建爱心企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救助桥梁,构建并不断完善留守和贫困儿童收养、寄养、助养体系。同时,通过系列德孝文化公益慈善爱心活动,引导社会各方力量,救助受困儿童回归家庭、享受家庭温暖、健康快乐成长。

    他表示,将举办系列活动,树立起他们对未来的信心,让他们成为自力更生的新时代新人。

    作为发起人的朱玲玲当天表示,将启动2018年CETV全国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公益活动,通过捐助让留守、孤残、流浪、贫困儿童参加,让他们展示自己的才艺。

    现场,奥运冠军何可欣在运动衣上签字。她表示,是很多人帮助冠军们走上世界的领奖台,今后也将尽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希望能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士。

    据悉,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是经民政部门批准,具有公募资质的慈善组织,德孝中华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经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批准、民政部门备案于今年6月成立。(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