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广州春节旅游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在京举行
  • 广州春节旅游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在京举行

    时间:2018-12-12 08: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12月11日电 (记者 于立霄)“花城广州幸福之旅”――2019“广州过年,花城看花”春节旅游主题宣传推广活动11日在北京举行。广州市旅游局副局长陈永亮在推介会上表示,欢迎北京游客来广州过年,到花城逛花街、赏美景、品美食,感受岭南文化的独特魅力。

    推介会上,广州市旅游局围绕“花城”与“过年”主题,推介广州丰富的旅游资源、旅游线路、旅游产品,精心制作的视频,展示了广州的人文历史、城市文化、美食美景和广式春节的特色,展现了广州春节过年的绚丽多姿。

    据广州市旅游局副局长陈永亮介绍,广州新年有万紫千红的春节花市,也有岭南韵味浓郁的广府庙会。为了吸引更多海内外游客到广州过年,2019年春节期间,广州准备了第25届广州园林博览会、传统迎春花市、新春岭南醒狮民俗文化节、“大美中国最美广州”第八届越秀花灯荔枝湾涌水上花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近年来,广州高度重视旅游产业,2017年赴广州旅游人数超过2亿人次,旅游总收入突破3600亿人民币。

    陈永亮介绍说,广州作为岭南文化的发祥地,今年春节期间,游客不仅可逛花街,欣赏迎春花市、广府庙会等别具地方特色的节庆活动。同时,还可在温暖的艳阳天里,品尝享誉世界的美味佳肴。

    “食在广州”声名远播,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不仅有地道的广式鸡仔饼、老婆饼、椰蓉酥和肉脯等特色小吃和休闲食品供嘉宾品尝,更围绕“游花城、住花园、逛花市、登高塔、尝美食”的广州春节特色旅游产品,设置了抽奖互动环节。

    2019“广州过年花城看花”春节旅游主题活动还将前往青岛、太原、沈阳、长春、上海、南京等城市进行宣传推广。

    此次推介会由广州市委宣传部指导,广州市旅游局主办,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岭南控股、广东长隆集团协办,广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