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朝阳整治“开墙打洞” 退还被侵占公共空间
  • 朝阳整治“开墙打洞” 退还被侵占公共空间

    时间:2018-12-11 07:10: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据朝阳区东风城管执法队消息,上周末朝阳区石佛营南里社区又一户“开墙打洞”被拆除并完成封堵。12月以来,石佛营南里社区充分发挥“街乡吹哨,部门报到”环境综合整治作用,联合东风城管执法队,集中拆除了开墙打洞18处,并于当日完成封堵。

    据介绍,石佛营南里社区都是农村地区老旧小区,居住小区内的民宅一层基本都被擅自拆改过,临街的从事经营活动的商户及占用公共空间改建私家小院的情况已经整改完毕。此次拆除主要针对外接飘窗占地的现象,这些住户大部分是将阳台外扩,改成外接大阳台种植花草或圈起自用变成晾晒衣服的“阳光房”等。此次拆除封堵之后,“侵占”的公共空间将进行统一的整修,将公共空间还给所有居民,统一归物业管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