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市朝阳区崔各庄城管发放禁止摆摊设点告知书
  • 北京市朝阳区崔各庄城管发放禁止摆摊设点告知书

    时间:2018-12-05 07:11: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朝阳区崔各庄城管执法队在京旺家园社区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做懂法守法公民”的主题宣传活动。城管队队员和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北京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摘选、《禁止摆摊设点告知书》、《生活垃圾分类指南》等宣传册和印有城管标识及文明宣传语的纪念品。

    活动现场,城管队队员向居民讲解了维护环境秩序的法律法规知识。未来,城管执法队还将组织法律进社区活动,向市民群众发放温馨告知、解答法律问题。在日常执法工作中加强宣传告知,提升辖区居民的法治意识。通过城管公众号等宣传执法工作并编排城管执法类节目,取得市民群众对城管执法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营造良好的执法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