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市表彰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 北京市表彰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时间:2018-12-07 07:49: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12月6日下午,北京市召开第五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暨理想信念报告会,50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获得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燕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在优秀建设者的示范带动下,我市民营企业勇立改革潮头,积极创新创业,发挥着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吸纳就业的主渠道作用、技术创新的主体作用、国际市场的开拓作用。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开展此次表彰意义非凡,表明了党和政府对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北京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更加需要民营企业家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进入新时代,优秀建设者要准确把握发展大势,主动融入工作大局,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7名受表彰者代表分别从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等角度,作了理想信念先进事迹报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