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国家宪法日”北京朝阳城管普法宣传进社区
  • “国家宪法日”北京朝阳城管普法宣传进社区

    时间:2018-12-06 11:55: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徐薇)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北京朝阳区城管队员深入社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在小红门鸿博社区服务站前,4名城管执法队员和2名城管志愿者一起,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物品、解答法律咨询的宣传形式,向市民宣传宪法及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通讯员 徐薇摄 千龙网发

    本次宪法宣传活动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公民法律素质”为主题,城管执法队员耐心向居民讲解了私搭乱建、秸秆焚烧、露天烧烤等违规行为的表现形式、相关法律条款以及要承担的法律后果等,通过宣传普及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增强了居民学法、懂法、守法的意识,提高居民的自觉意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