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新疆建设兵团进京推介签大单
  • 新疆建设兵团进京推介签大单

    时间:2018-12-06 06:56: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一大批产业援疆项目即将落地。日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京举行产业合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记者获悉,此次推介会签约产业合作项目59个,投资总额达1150.41亿元。

    新疆建设兵团总部设在乌鲁木齐市,有14个师、149个团。其中,兵团第十四师为北京对口支援地区。近年来,建设兵团积极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就。2017年,新疆建设兵团生产总值增长8%,总量占到自治区的21.4%。今年以来,兵团经济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当日,中核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船重工、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国家电网、华能集团、中粮集团、阿里巴巴、京东等530多家中央企业、京津冀及周边省市知名企业参加推介会。新疆建设兵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兵团如今有西部大开发、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等一系列政策机遇,有组织化程度高、集团化特点突出等独特的体制优势,有较好的农业工业基础,坚实的口岸开放平台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通过产业推介能吸引更多企业到兵团投资兴业。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共签约59个项目、总投资额达1150.41亿元,涉及文化旅游、大数据、互联网+、纺织服装、能源化工、装备制造、农副产品深加工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实施将大大推动新疆建设兵团产业发展和结构优化升级,助推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