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未来一周没有重污染天气
  • 未来一周没有重污染天气

    时间:2018-11-17 17:4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今天京城迎来冷空气过后的晴好天气,非常适宜户外活动和居室通风。明天夜间到后天还有补充弱冷空气南下,因此扩散条件整体较好,空气质量和大气透明度应该非常不错,有利于交通出行。

    今晨南郊观象台最低气温再次降到冰点以下,只有-0.9℃。据最新的天气预报,预计未来一周,最低气温均在0℃以下。明后天白天气温还略有上升,但夜间气温呈缓慢下降趋势,这就意味着昼夜温差加大,尤其早间时段气温低,体感很冷,防寒保暖将是未来一段时间防范重点。

    此外,冬天气温较低,人体因受到寒冷的刺激而使肌肉的黏滞性增大,韧带的弹性和延展性也明显降低,同时全身关节的灵活性也较夏秋季节差得多。在此温馨提醒大家锻炼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避免因热身不充分而引起肌肉、韧带的拉伤或关节扭伤。

    另据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组织环境、气象等领域专家分析预测,未来一周,我国华北地区由于受到间歇性冷空气过程影响,空气质量以良好为主,其中北京市未来一周空气质量较好,预计以优良为主,不会有重污染天气出现。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张航 通讯员:椒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