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今夜12时油价或下跌
  • 今夜12时油价或下跌

    时间:2018-11-17 17:4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今夜12时,本市油价迎来下跌,92号汽油零售价每升或下跌0.4元。

    中宇资讯分析师杨晓芬表示,本轮调价周期内,原油价格连续12个交易日收跌,创下了34年来最长连跌。受原油价格高位回落影响,发改委调价窗口一直处于下调预期,且跌幅不断拉宽,今日24时我国成品油市场下调窗口将如期开启,本轮汽柴油下调幅度或将高达510、490元/吨,折合升价为0.4、0.42元。

    综合今年的历次调整情况来看,我国共经历了22轮成品油调价(不包括5月1日因增值税下调发改委顺市下调油价),呈现出“十三涨八跌一搁浅”的格局,今年成品油价格依然是涨多跌少,但今年10月后,随着国际原油持续高位回落,国内油价高位承压,在经历了“四连涨”后,油价急速回落。

    后期油价能否结束下滑走势呢?恐怕没那么容易。据中宇资讯监测数据显示,按目前的原油价格测算,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依旧呈现260元/吨的跌幅,原油供应过剩局面持续作用于市场,成品油市场“三连跌”局面可期。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孟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