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丰台南苑启动施工工地专人驻场制度
  • 丰台南苑启动施工工地专人驻场制度

    时间:2018-11-16 01:52: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北京市启动了今冬首个重污染黄色预警后,丰台区南苑乡积极动员绿色管家联盟志愿者,对建筑工地展开24小时监督,同时实施专人驻场制度,要求项目建设方、施工方及乡、村环保责任人每天巡视至少一次,确保“绿色施工”各项管控措施的监督和落实。

    南苑乡“绿色环保联盟”也叫“绿色管家联盟”,是个由有62家企业职工和居民志愿者加入的民间自治组织。绿色管家联盟组织实行环保志愿者巡视监督制度以及上报机制,承担“移动探头”任务,通过大数据以及移动监控设备,对环保地图所有区域进行监控,探头实时反馈各个区域的环保情况,大数据实时进行分析,“绿色管家”实时进行处置。目前,这样的“移动探头”有147个。

    如今,南苑乡38个建筑工地都已经开始实行“属地专人驻场巡查”制度,将每名责任人的姓名和电话向社会进行公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