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市旅游委:4家涉事酒店立即限期整改
  • 北京市旅游委:4家涉事酒店立即限期整改

    时间:2018-11-16 01:58: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11月15日,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官微发布了关于对网络和媒体曝光北京4家酒店存在卫生问题初步处理的通报,称要求涉事酒店立即限期整改,并将调查情况,协调相关执法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11月14日网络和媒体曝光了北京王府半岛酒店(5星级酒店)和3个非星级酒店——北京康莱德酒店、北京柏悦酒店、北京颐和安缦酒店存在卫生问题。

    昨天,市旅游委对4家涉事酒店进行询问警示约谈,要求涉事酒店迅速核实情况,全面自查,如情况属实,要立即限期整改,切实落实自身主体管理责任。同时,市旅游委请市卫生健康委迅速组织检查人员对涉事4家酒店进行卫生监督现场检查。此外,将针对涉事酒店的调查情况,协调相关执法部门再做进一步的处理。北京市旅游委欢迎社会各界对北京旅游服务质量进行监督,以促进旅游服务质量的提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