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东城工商分局多举措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 东城工商分局多举措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时间:2018-11-16 02:11: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近日,东城工商分局积极开展民营企业大走访,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包”,开展一对一“贴身”服务。东城工商分局多次实地走访民营企业,开展送法律、送服务、送政策、送信心、解疑难的“四送一解”工作,及时了解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积极提供帮扶。针对企业反映的因历史遗留原因老旧城区房产手续不齐全等问题,积极与各部门沟通协调,在各方的大力配合下,为天润财富、小众书坊等260余户民营企业解决了办照难题。不断优化内部办事流程,推出登记注册当天取照、企业查询档案不出门等服务企业举措。同时,通过畅通交流渠道以及不定期回访等方式,即时回应企业需求,实现企业有需求,政府有行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