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公司落户天津滨海高新区
  • 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公司落户天津滨海高新区

    时间:2018-11-15 17:4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11月13日电 (记者 于立霄)13日,天津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公司举行开业及签约仪式。天津中关村科技担保公司开业后,将以服务天津市小微企业为己任,为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中关村科技担保公司董事长段宏伟在致辞中表示,公司成立18年以来,持续产品创新,担保项目37000余个,累计担保额超过2400亿元,资金放大逾300倍,促进了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了有利于创新创业的企业生态环境。

    此次中关村科技担保公司落户滨海高新区,是中关村服务创新创业、京津两地政府协同发展、深化资源互补共享的重要举措,为解决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中关村发展集团副总经理李妍表示,天津中关村担保公司的成立,是中关村发展集团以市场化手段配置创新资源,服务区域创新创业的要素之一。今后,将继续推动和加强合作,增进资源互补、互通和共享,共同营造促进创新创业的环境。

    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曹利群表示,中关村科技担保公司落户天津滨海新区,是中关村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中关村和滨海新区协同发展前景广阔,今后将继续努力构建平台,促进协同发展、深化资源互补,打造驱动区域协同发展的双引擎。

    天津滨海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单泽峰致辞时表示。中关村发展集团落户天津滨海高新区,是两地政府践行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决策部署,解决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重要成果。衷心希望天津中关村科技担保公司以服务天津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为己任,发挥中关村科技金融创新机制和模式,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将京津合作推向纵深发展。

    天津市滨海新区、北京中关村管委会、中关村发展集团、中关村科技担保公司及有关政府部门领导,部分金融机构代表和滨海新区企业嘉宾出席当天的活动。(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