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首届水立方国际青少年游泳邀请赛举办
  • 首届水立方国际青少年游泳邀请赛举办

    时间:2018-11-13 18:1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11月12日电 (记者 尹力)2018水立方国际青少年游泳邀请赛于日前举办,吸引了26支队伍参赛。比赛设置多达2805个单项比赛,来自30余个国家的802名青少年选手分别来自国内知名国际学校和国际游泳俱乐部。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分为单项比赛和接力赛,单项比赛包括仰泳、蛙泳、蝶泳、自由泳等全部泳姿的比赛,并设置了团体前三名,以个人项目前8名进行计分,统计到团体总分内。接力项目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可获得奖牌,但不计入团体总分。

    比赛中,小选手们依次走上起点,进行了仰泳、蛙泳、自由泳等单项的比拼,并在教练的指导下和看台上家人的助威声中迅速游向终点。比赛举办当日进行了128项接力赛,小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游出了好成绩。经历一整天的比拼,北京顺义国际学校获得冠军,刘京国际游泳俱乐部获得亚军,露西水世界获得第三名。

    水立方负责人表示,此前,水立方已经创建了北京市游泳俱乐部对抗赛等多个IP赛事。为更好把握未来体育产业消费升级的趋势和方向,开拓全新体育消费市场,针对不同需求的市场层次,水立方充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打造多元赛事体系比赛。举办首届国际青少年游泳邀请赛是水立方自主IP赛事计划的一次全新尝试,其以国际学校为主体,呈现了一场国际化的青少年游泳比赛,目的是通过赛事交流,将比赛打造成水立方群众性游泳比赛的又一品牌。

    本次赛事中,水立方在赛前准备和赛时保障方面都给予充分准备。比赛前夕,水立方针对青少年的运动特点设置了人性化的场地,对水质和安保等进行了升级,同时为参赛选手提供家长观赛名额,提升群众参与性。

    在赛时保障方面,水立方邀请了国际级裁判执法,采用国际游泳大赛的标准,还为每名参赛者制作纪念奖牌。比赛受到了家长和孩子的欢迎,前期报名踊跃,主办方希望能通过比赛让有游泳天分的青少年来到国际级赛场体验专业的比赛氛围,并能及时发现好苗子,为国家输送更多游泳人才。(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