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今起市民可为“北京榜样”点赞
  • 今起市民可为“北京榜样”点赞

    时间:2018-11-13 18:1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8年度67位“北京榜样”年榜候选人日前已经产生。北京青年报记者从首都文明办获悉,从今天起,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启动为期一个月的“为榜样点赞”网络互动活动,邀请市民在首都文明网、“文明北京”、“北京榜样”微信平台为榜样点赞并留言,学习榜样事迹,传递榜样精神。

    据了解,2018年,“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在全市深入开展。活动在全市宣传树立了一批群众认可、社会呼唤的榜样人物,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文明风尚,成为首都地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品牌活动。“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开展已有5年,各级举荐的身边榜样已达25万人,经层层遴选进入市级“榜样库”的榜样候选人接近1万人,被评选表彰为“北京榜样”周榜、月榜和年榜人物的突破600人。

    今年,经评审产生周榜人物130人、月榜人物60人、特别奖人物6人、往届提名人选1人,覆盖了各个群体、各行各业。根据评选规则和标准,67位上榜人物将作为“2018北京榜样”年榜候选人进入年度评选。

    今天起至12月12日,市民可登录首都文明网(http://bjby.bjwmb.gov.cn/gs/)、“文明北京”、“北京榜样”微信公众号为67位候选人点赞、留言。主办单位还设置了优秀留言奖和积极参与奖,将摘选精彩留言在媒体进行选登。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王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