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双11”消费额首破百亿元
  • 北京“双11”消费额首破百亿元

    时间:2018-11-13 18:1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昨天,全国各城市天猫“双11”消费力排名出炉。今年“双11”恰逢周末,唯独上海市民调休上班,却仍旧“单手”剁赢全国城市,消费额领跑全国。北京人当日全天“剁手”战绩首破百亿元,杭州稳居第三。

    数据显示,北京消费增长强劲,只花了半天多时间就超越去年天猫“双11”全天成交额,还首次突破百亿大关达到119.9亿元。其中,80后是北京第一消费主力军,90后紧随其后。羽绒服、手机、靴子、卫浴用品和针织衫是北京消费者购买最多的五大类产品。50后最爱买保健品、60后最爱买卫浴产品,70后或出于安家需求购买最多的是地板,80后、90后最爱买羽绒服,00后买最多的是棉衣。从区域购买力上看,朝阳群众则是全北京一枝独秀。

    苏宁发布的“双11”消费趣味大数据报告显示,西部买家爱货比三家,东部消费者更“简单粗暴”,65%的东部消费者喜欢直接搜索下单。

    今年“双11”,90后家装搜索最热词是马桶,智能马桶盖销量增长299%。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双11”洗碗机热销,“光吃饭不洗碗”的“懒癌族”增长115%,就连传统形象以勤俭为主的老年人也有变懒的趋势,50岁以上的洗碗机买家同比增长了208%。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孙奇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