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走进海淀北部
  • “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走进海淀北部

    时间:2018-11-13 18:1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11月11日电 (董海霞)用曲艺艺术演绎模范故事,礼赞模范致敬美德。2018年度“海淀区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第三场专场演出10日在海淀区上庄镇拉开帷幕,海淀区文明办、上庄镇相关领导及村民共400余人共同观看演出。

    此次巡演以创业榜样王小兰、胡方,援藏教师张嵩,优秀交警李志刚为原型,通过评书、相声、脱口秀等艺术形式,生动讲述了榜样人物们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爱岗敬业的感人事迹。

    相声《文明铸就平安》幽默展现交警李志刚爱岗敬业、奇思妙想解决市民停车难问题;脱口秀《胡方的幸福生活》风趣讲述北京幸福益生高新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方攻坚克难填补我国再生医学空白、打破西方垄断的故事;微话剧《不忘初心》深情演绎缺氧不缺激情、用行动诠释北京支教教师形象的张嵩老师;评书《金牌调解员》歌颂了时代集团公司总裁王小兰传承中关村精神、无私帮助创业青年和创业企业的感人故事。

    “走心”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深深触动着现场观众的心,掌声如潮般不断响起。村民们表示,在现场深深感受到道德模范满满的正能量,希望能再次看到这样生动有趣、感人至深的巡演活动。(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