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环卫集团中标2019北京世园会环境卫生作业项目
  • 环卫集团中标2019北京世园会环境卫生作业项目

    时间:2018-11-10 17:4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11月10日电 (记者 于立霄)北京环卫集团10日发布消息称,近日,北京环卫集团成功中标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环境卫生作业项目。

    2019北京世园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国际展览局认可,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29日开幕,10月7日闭幕,预计将有超过1600万人次游客前来参观。

    环卫集团此次中标的世园会环卫保障项目自2019年3月1日开始,至2019年10月31日结束,为期8个月。作业范围涵盖北京世园会园区内公共道路及广场的清扫保洁作业、水域保洁作业、固定卫生间及临时卫生间的厕所保洁作业、园区内各类固体废弃物的收运处理作业以及园区内的各类环境卫生应急保障作业。

    北京环卫集团拥有多年重大活动环卫保障工作经验,曾出色完成新中国成立以来历次周年庆典、阅兵活动、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APEC会议、“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国家重大活动的环卫保障任务,还将为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提供环卫服务。

    承接此次环卫保障任务后,集团将按照北京世园会“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办会理念,充分发挥重大活动保障经验,落实“责任第一、专业至上、技术领先、系统集成、综合服务”的总体要求,建立和完善园区环境卫生管理及监管体系,全部安排清洁能源车辆及设备参与该项目,实现各类环卫作业的零排放、零污染。

    在作业过程中,集团将严格落实“人机配合”模式,不断提升北京世园会环境卫生服务工作的效能及质量;园区内的固体废弃物管理工作将严格遵循资源化、无害化的处理方针,实现各类固体废弃物的分类收集与运输,真正实现对园区内各类固体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