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顺义区旺泉街道空地建便民停车场
  • 顺义区旺泉街道空地建便民停车场

    时间:2018-11-09 06:24: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近日,家住顺义区京顺医院中医堂附近的居民冯先生来信反映,就在京顺医院中医堂院内,有人借着开医疗诊所的掩护,私下加盖了6处砖混彩钢结构房屋,建筑面积达1700多平方米,出租给个体商户用于门窗制作、建材销售等。这些经营商户现场加工建材产生了噪音,长期干扰院外居民的正常生活。

    本报立即将冯先生的来信转给了顺义区旺泉街道办事处,得到其重视。很快,旺泉街道将整改效果告知本报。据了解,京顺医院中医堂院内的6处砖混彩钢结构房屋,建筑面积达1790平方米,是周某于2007年建设,出租给个体商户用于门窗制作、建材销售等。2014年,周某又与京顺中医堂签订合同,将违建房屋租给京顺中医堂至2027年。由于此处违建内的多户商户经营业态复杂,存在着极大的安全生产隐患。

    接到本报转来的读者来信后,旺泉街道与旺泉城管执法队立即行动,与京顺中医堂工作人员及周某本人一同前往现场勘查。经现场查证,6处建筑违法情况属实。起初,周某拒绝在违建告知书上签字。随后,旺泉城管执法队多次联系周某办理相关手续,但都被周某以各种理由一再推迟。

    为了能尽快拆除院内违建,旺泉街道主管负责人多次向周某详细介绍了违法建筑存在的安全隐患及严重后果,周某的态度也明显有了较大改观,最终同意自行拆除违法的6处砖混彩钢结构建筑。

    近日,京顺中医堂院内的违法建筑全部被拆除了。街道办还在拆除后的场地上,平整土地,改建成了一处可以容纳150余辆车有序停放的停车场,缓解了百姓到周边市场购物、医院就医停车难的问题,改善了当地交通状况。

    旺泉街道办事处在给本报的回复中还表示,不久,将把停车场周边场地再改造成一处集弘扬中医文化、普及环保知识、开展休闲健身活动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健康文化园,为旺泉辖区居民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