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进博会北京团昨日连签四单 最大单笔金额6000万元
  • 进博会北京团昨日连签四单 最大单笔金额6000万元

    时间:2018-11-09 10:19: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中穆控股采购50辆林肯领航员

    11月8日上午,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林肯中国与中穆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商品车采购框架协议,中穆控股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采购50辆林肯领航员,价值6000万人民币,用于高端客户的租赁使用;包括未来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合作与开发。

    据了解,本届进博会期间,中穆控股有限公司还与戴姆勒集团达成一系列商品车采购合作协议,包括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合作与开发。另外同宝马集团达成共识,计划签署部分商品车采购框架协议。

    中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海江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签约中穆控股将引进更多的国外汽车进入到中国。他表示,每年我们都会参加法兰克福、巴黎、拉斯维加斯、迪拜等各国汽车展会,“今年,国家举办首届进口博览会,规模大,品种全,对我们商家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国内企业不出家门就能享受服务和商品。”

    北汽新能源与AVL牵手开发动力电池

    8日下午,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奥地利AVL李斯特公司在进博会现场签订了动力电池系统技术开发合同。

    据介绍,奥地利AVL李斯特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乘用车、卡车的动力总成系统开发、模拟和测试技术的独立公司,是国际认可的汽车和新能源产业技术研究和系列产品开发的合作伙伴。北汽新能源表示:此次在动力电池领域的合作会大幅提高动力电池的功率密度和安全性。为向市场上提供更安全、更高端的电动汽车提供了动力保障。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携手AVL李斯特公司,把更高效、高能、安全、清洁的新能源汽车带向全球市场。

    华远向瑞士公司采购精密机床

    来自进博会北京交易团信息同时显示,在本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华远集团重点考察走访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并结合集团高科技板块旗下控股子公司华远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需求,对比精密镗铣床加工机床领域品牌特性,最终选择了行业知名品牌瑞士FEHLMANN公司进行合作。

    11月8日,华远与瑞士FEHLMANN公司正式签署了框架采购协议,采购原装进口高精度、高质量、高动态立式加工中心十台,采购总金额约500万美元,用于华远电气无油涡旋式空气压缩机项目的精密仪器加工。

    百思达与卡塔尔航空签订年度意向合作

    北京百思达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专业的商旅公司。昨日在进博会现场,百思达宣布与卡塔尔航空公司签订320万美金年度意向合作。

    据介绍,卡塔尔航空是一家致力于追求全方位卓越的航空公司。卡航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已在华开航15年。目前,卡航飞往全球150余目的地,拥有来自125个国家的空服人员。所有中国进出港航班均配备华语空乘。作为中国领先的差旅服务公司,百思达与卡航合作长达15年之久,屡获卡航优秀合作代理人及最佳差旅服务商等荣誉,同时也是卡航优秀合作商之一。文/本报记者任笑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