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创新创业团队获第二名
  • 北京创新创业团队获第二名

    时间:2018-10-13 14:4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作为“双创周”的系列活动,2018全球极客挑战赛开幕式暨丹麦创意杯中国赛区比赛昨天下午在中关村创业大街举行,来自北京、深圳、成都、天津等地的15个创新创业团队激烈角逐,最终包括北京沐羽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3个团队获得前三名。

    比赛过程中,参赛团队既要在3分钟的时间内完成自我介绍,还要在6分钟的时间内回答专家评委的提问,对于团队的业务水平有极高要求。15个参赛创业项目当中不乏前沿的创新创业项目,例如,在有限空间内也感觉像是行走在无限大空间的混合现实无限行走解决方案;能提供数据采集、标注、清洗服务的智能机器人;致力于农残净化全面解决方案的浣熊妈妈等。

    据了解,丹麦创意杯大赛发源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相当于全球创意产业的“世界杯”,倡导全球范围内的创业与创新,大赛每年会吸引来自50至70个国家和地区的创业团队代表参赛。中国自2016年参赛以来,取得过2016年度第二名、2017年度总冠军的优异成绩。今年该赛首次在中国开赛,全国共有15个双创团队闯进中国赛区。昨天下午,经过激烈的角逐,深圳位形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第一名,来自北京的北京沐羽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第二名,第三名是深圳莫比嗨客树莓派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据介绍,北京沐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超高效微水清洗技术研发与推广科技公司,公司首创空气清洗技术,技术可扩展应用于淋浴、洗车、工业清洗等领域。

    除了丹麦创意杯,在10月9日至15日期间,全球极客挑战赛还将持续开展大企业对接会、国际人才招聘、Land in China 加速营、创新Party等一系列创新活动。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叶晓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