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后天大风降温 中秋气温走低
  • 后天大风降温 中秋气温走低

    时间:2018-09-20 18:4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今天继续受到高空偏西气流的影响,天空云量依然较多,早晨个别地方还零星的飘些细雨。今天气温与昨天相差不大,能见度可达10公里。

    明天在暖气团影响下,多云间晴,光照条件较好,气温略有回升,预计午后最高气温在28℃左右,但扩散条件一般,早晨东部、南部地区能见度可能会差一些。明天后半夜,有冷空气入侵,天空放晴,北风将加大到四级左右。

    后天,受南下冷空气影响,将刮起四五级偏北风,阵风有可能达六七级,同时气温有所下降,预计最高气温只有24℃,夜间最低气温14℃。冷空气将把笼罩在京城上空的尘埃和雾气清扫得干干净净。

    这次冷空气活动使中秋假期气温明显走低,凉意十足,市民朋友应该提前做好换秋装的准备了。(来源:北京晚报 付治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