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老年消费月启动 多措促老年人享互联网购物便利
  • 老年消费月启动 多措促老年人享互联网购物便利

    时间:2018-09-20 18:4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9月19日电 (记者 杜燕)今天,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2018北京老年消费月”活动正式启动,将持续至10月17日。活动期间,近200家优质企业以商业、健康、餐饮、旅游、文化五个板块为主体,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持续促销、体验试用、打折让利,为老年消费者带来更为多元化、便利化、品牌化的消费服务和体验。

    北京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面向老年人的消费品牌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两个大型老年用品展示中心(北京老年用品展示中心、朝阳老年用品展示中心)以及市内多个大型商场、超市、购物中心等的响应,聚集多个行业的近200家优质企业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持续促销、体验试用、打折让利,并针对老年群体需求较大的上门护理、保洁、康养、外卖等“刚需”进行消费普及,重点介绍通过线上渠道开展服务的领域和企业,让老年群体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利,引导老年群体的服务消费更加品质化。

    负责人称,活动旨在提高老年消费产业及相关企业的市场发展关注度,激发老年消费者潜在购买力,促进消费结构转型升级,扩大服务消费规模,推动老年消费市场繁荣发展,进一步提升广大老年人美好生活的获得感。

    除了促销活动,消费月期间还将举办2018北京老年消费论坛,邀请相关协会领导、企业负责人、行业专家、老年消费者代表等共话老年消费现状、市场未来发展方向等议题;论坛上发布《2018北京老年消费目录》,总结活动成果、老年消费大数据,通过绘制老年消费索引,形成老年人消费的新风向标。(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