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回龙观将推错峰出行APP
  • 回龙观将推错峰出行APP

    时间:2018-09-20 07:18: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9月19日,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做客广播节目时透露,回龙观地区将推出一个错峰出行APP引导附近车主错峰出行。同时,北郊农场桥正在进行疏堵改造,将由一进一出扩展为两进两出。目前,疏堵工程正在实施中。

    由于回龙观西大街是三上三下六车道,使北郊农场桥像漏斗一样成为交通瓶颈。为缓解拥堵,改善过往车辆通行条件,市交通委路政局昌平公路分局启动了北郊农场桥改建工程。

    据悉,改造后北郊农场桥由一进一出扩展为两进两出。在现桥梁南、北两侧各新建一座桥梁。新建南侧桥梁与匝道总长720米,宽10米,布设一条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新建北侧桥梁与匝道总长601米,宽6.5米,布设一条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原有桥梁布设三条机动车道。目前,改造工程正在实施中。

    此外,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在采取技术手段缓解该地区拥堵。例如,研究院将推出一个错峰出行APP。研究人员将及时在APP上发布北郊农场桥附近的拥堵情况,引导车主提前或者延后出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