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市绿色包装设计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 北京市绿色包装设计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8-09-20 14:36: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绿色包装与低碳循环发展息息相关,而绿色设计则是包装从源头进行减量的最有效措施。今天(20日)上午,北京市绿色包装设计征集活动正式启动。部分优秀作品将参与实际应用转化,并亮相2019年北京市节能宣传周,获奖作品的创作者还将收获奖金和证书。

    据市邮政管理局统计,2017年,北京快递业务量为22.75亿件,增长16.03%,这些快递消耗了大量的包装纸盒、快递袋和防震填充物。活动由市发改委联合市经信委、市科委、邮政管理局等部门提出倡议。活动主要征集两方面的内容:一是不同行业主题(外卖、快递、食品)的绿色包装设计;二是不同领域包装问题的解决方案。活动鼓励设计、材料、环保等跨专业联合参与。活动网站为www.bjgreendesign.com。本次活动分为需求征集、设计征集、应用转化、评审、总结展示五个阶段。从今天起到下月20日为活动的需求征集阶段;10月21日到2019年4月15日分阶段分领域征集设计方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