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将于9月21日在平谷开幕
  • 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将于9月21日在平谷开幕

    时间:2018-09-15 18:2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9月13日电 (记者 于立霄)由中国旅游协会、北京市旅游委、平谷区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将于2018年9月21-22日在北京市平谷区举办。

    12日,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北京市平谷区委宣传部召开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平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执行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晓东在发布会上介绍此次大会筹备情况及特色亮点。

    此次大会将汇聚众多国内外权威休闲专家、知名休闲企业、官方机构、政府部门和专业化民间组织代表,聚焦休闲领域热门话题,发布一系列休闲城市和产业发展的最新研究成果,集中展示休闲产业的最新业态和产品,传播休闲生活理念。

    本届活动以“城市文化与休闲产业发展”为主题,通过以一场开幕式暨主题论坛和三场高层次的平行专题分论坛为主。

    主论坛除邀请世界休闲组织主席罗杰•科尔斯就城市文化驱动休闲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发表演讲外,世界休闲组织专家费尔南多等专家还将分别进行“国际休闲名城的比较与启迪”等主旨演讲,探讨休闲领域前沿思考。

    三场平行分论坛将分别围绕“城市文化与旅游休闲”“城市文化与体育休闲”“城市文化与休闲农业”三个主题,邀请世界休闲组织代表以及其他代表来进行此次的主旨演讲和高端对话。

    除了学术论坛外,本届大会还将同期举行2018国际休闲产业推介博览会、休闲时尚嘉年华、平谷农民丰收节等更具体验性的活动,凸显大会主题,并通过展示、推介休闲新成果、新产品,引领休闲新时尚。

    其中的平谷农民丰收节将在平谷区风景秀丽的金海湖景区举办,届时将推出开幕式活动表演、主题互动展示及体验、产品展销等一系列活动,并专门设立互动抽奖环节,奖品有参展商提供的特色农产品、美食商家提供的美食、农科创企业提供的名优农产品,合作方提供的平谷一日游等各类大奖。

    为了更好传递休闲生活理念,平谷区整合现有旅游、节庆、文化活动,还将推出平谷区环长城1000运动感休闲季等特色旅游休闲活动。

    据悉,中国(北京)休闲大会承办地在北京市平谷区,是北京市生态涵养区,位于首都东北部,地处京津冀三省市交汇处,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节点优势明显,平谷区生态环境优美,森林覆盖率高达66.94%,位居全市第一位。(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