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京郊游大班车开进大兴
  • 京郊游大班车开进大兴

    时间:2018-09-14 01:50: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采育的葡萄、庞各庄的梨,又到了收获的季节,大兴区迎来金秋采摘季。日前,“BTV生活·京郊游大班车开进大兴”活动启动,连续7天,每天一班,满载热心观众和游客前往大兴,带领其免费参与精彩的线下活动。每辆车上都将安排一位由文化名人、演艺名人或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担任的“超级导游”为游客进行专业讲解,带领游客深度体验大兴的特色文化。

    “BTV生活·京郊游大班车开进大兴”活动由大兴区与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京郊游大班车联手打造,旨在用最接地气、观众最认可的方式,带领大家走进一个变化中的新大兴。此次开通的七天大兴线路,每天一个主题,分别是“抢先了解大兴国际机场建设情况,展望大兴新国门崛起”“传统农业的新发展、新拓展、新丰收”“南海子历史文化及生态改善工程”“探游特色小镇魏善庄”“星光影视园背后的文化文创产业”“大兴区的馆藏文化”“庞各庄西瓜文化”。

    另据了解,大兴区庞各庄镇第26届金秋旅游文化节昨天也在梨花村开幕。这里有现存百年以上的古梨树3万多棵。除了黄鸭梨、广梨、京白梨和红肖梨,还有30余种小众梨品,以及无公害蔬菜、花生、白薯等农产品可供采摘。文化节还设置了丰富的亲子嘉年华、趣味拓展体验、精彩斗鸡表演、亲子钓虾等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游客在游玩、采摘、购买以后,可以在古梨文化园临时邮箱直接将农产品邮寄回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