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成立
  • 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成立

    时间:2018-08-11 19:1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社北京8月9日电 (记者 尹力)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于9日在北京成立。现有成员包括已经签约的8家北京冬奥组委官方合作伙伴,以及国际奥委会第十期7家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俱乐部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期间为合作伙伴企业提供更好服务的成功尝试。时值北京2008年奥运会成功举办十周年之际,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正式成立,作为俱乐部会员之间、会员与北京冬奥组委之间信息交流和经验共享的平台,协商解决与合作伙伴有关的重大问题。

    目前,北京冬奥组委合作伙伴俱乐部成员包括已经签约的8家北京冬奥组委官方合作伙伴,以及国际奥委会第十期7家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未来陆续签约的北京冬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和国际奥委会第十期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也将成为该俱乐部成员。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胡安・安・萨马兰奇表示,国际奥委会将一如既往地维护和全面落实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及北京冬奥组委官方合作伙伴的各项权益,最大程度实现与奥林匹克运动利益相关方的协同合作,提升赞助企业的品牌价值。

    当日,作为合作伙伴俱乐部的首次活动,北京冬奥组委与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了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高峰对话。参与嘉宾通过多主题互动交流,共同探讨冬奥会市场开发与奥运经济、冰雪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思路、新机遇。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表示,北京冬奥组委将充分发挥俱乐部的平台作用,助力会员企业开发拓展奥运市场,同时坚持“绿色、共享、开放、廉洁”办奥理念,进一步优化完善市场开发工作,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高峰对话期间,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宣布正式启动第二层级官方赞助商征集工作。本次发布首批启动的官方赞助商类别包括正装、啤酒、物流、粮油产品、农副产品、文化活动服务。(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