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怀柔泉河街道第十四届夏令营开营
  • 北京怀柔泉河街道第十四届夏令营开营

    时间:2018-08-10 07:57: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近日,怀柔区泉河街道“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第十四届夏令营开营。团市委、区文明办、泉河街道相关领导及12个社区、8个村的200名青少年参加活动。

    开营仪式上,参加活动的领导为泉河街道第一届身边好少年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孩子们根据各自喜好,在传统文化小传承者、科技创新小发明者、创城知识小宣传者、爱心捐书小使者、和谐家庭小参与者等五个板块进行体验。活动中,富鼎瑄、喻米汇、乐创教育等辖区单位的青年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同完成了制作京剧脸谱、编织五彩绳、体验磨豆腐、拼搭乐高积木等游戏,参加活动的青少年还为四子王旗实验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书籍。

    据了解,近年来泉河街道积极完善家庭、学校、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并积极动员辖区共建单位共同参与,截至目前,参与活动的单位达10余家。接下来,12个社区、8个村将围绕创城主题开展安全知识教育、科学实验、手工制作等暑期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