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冬奥组委启动官方赞助商征集
  • 北京冬奥组委启动官方赞助商征集

    时间:2018-08-10 07:07: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北京冬奥组委8月9日正式发布公告,启动第二层级官方赞助商征集工作。首批启动的官方赞助商类别是:正装、啤酒、物流、粮油产品、农副产品、文化活动服务。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介绍说,北京冬奥会和北京冬残奥会的赞助权实行整合销售,北京冬奥会官方赞助商也将同时成为北京冬残奥会的官方赞助商,并获得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第二层级权益回报。任何产品和服务类别,只要不与奥林匹克精神相悖、符合奥林匹克市场开发规则、符合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需要,都有可能成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赞助类别。根据奥林匹克市场开发规则,官方赞助商的类别不能与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北京冬奥组委官方合作伙伴的类别冲突。

    关于官方赞助商的选择标准,北京冬奥组委要从企业资质、赞助报价、产品和服务保障能力和营销推广能力等几个方面进行考量。官方赞助商也将获得相应的市场营销权、第二层级接待权益、产品服务提供权、第二优先谈判权等回报。

    北京冬奥组委将实施赞助企业识别计划,向社会公布、宣传、展示赞助企业,以表彰其对支持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做出的贡献;同时还将采取有效措施,打击隐性营销行为,保障赞助商权益,支持赞助企业开展奥运营销。

    此外,根据首批征集情况,北京冬奥组委还将适时公布第二批征集类别。官方赞助商的征集工作将于明年6月底基本完成。

    据了解,北京冬奥组委于2017年2月启动市场开发计划,同时启动了赞助销售计划中的第一层级官方合作伙伴征集工作,截至目前已成功签约8家官方合作伙伴,分别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踏(中国)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首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实现了第一层级合作伙伴征集的预定目标。

    作为市场开发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冬奥组委积极开展合作伙伴服务和权益保护工作,先后与丰田、松下、普利司通、阿里巴巴等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企业建立工作联系,促进合作内容及时落地,启动北京冬奥组委合作伙伴识别、权益激活、VIK使用等服务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