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南站开辟首汽约车上客点
  • 北京南站开辟首汽约车上客点

    时间:2018-08-09 20:0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为了进一步保障旅客接驳出行,北京南站近日与首汽约车正式达成合作,在东西两个停车场分别开辟专用上客点,并在南站大厅增设首汽约车LOGO指示牌,方便乘客快速乘车。

    据介绍,北京南站为首汽约车设置了两个专用上客点,分别位于东侧停车场P1层D区和西侧停车场P1层G区。乘客下单后,首汽约车司机会主动致电乘客,确认乘客所处的停车场和通道位置。两个停车场均设置了特定区域供首汽约车车辆停放。

    北京南站还通过空中悬挂标识和墙面、地面张贴标识来引导乘客找到首汽约车上客点。记者昨日看到,南站站厅指引东停车场、出租车的引导牌上已经出现了“首汽约车”字样和红色LOGO。另外,在北京南站的公众号上,也嵌入了首汽约车的H5页面,用户点击“我要打车”后会进入留有首汽约车客服电话的服务页面。

    首汽约车介绍,自8月6日开始到暑运结束,首汽约车将在夜间专门调度车辆在出租车通道排队等候乘客。(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孙宏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