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京蒙对口帮扶乌兰察布特色农产品大集开幕
  • 京蒙对口帮扶乌兰察布特色农产品大集开幕

    时间:2018-07-23 20:3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7月21日电 (记者 杜燕)京蒙对口帮扶乌兰察布特色农产品大集在京开幕,即日起,北京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购买到物真价实的牛肉干、老酸奶、黑枸杞、藜麦等百余种内蒙古乌兰察布特色美食。

    此次大集由北京团市委和乌兰察布市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承办。启动仪式上,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介绍,此次大集至8月3日结束,乌兰察布优质的特色农产品食用油、有机蔬菜、牛羊肉罐头、牛肉干、黑枸杞、藜麦、黑小麦等草原特色农产品将入驻喜隆多新国际购物中心一层,广大市民在此期间前来选购,共同参与到脱贫攻坚行动中,帮助贫困地区早日脱贫。

    乌兰察布市副市长岳艳美对乌兰察布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北京团市委的对口帮扶工作表示感谢。

    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杜跃表示,2018年至2020年,对口帮扶工作将成为北京共青团的重要工作之一。北京团市委将充分发挥组织动员优势,整体部署、集中对接,以建档立卡户为帮扶对象,根据贫困地区特色开展因地制宜的帮扶项目。

    据悉,北京团市委自2018年4月开展扶贫协助工作以来,动员企业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组织市青联、北青企协、北京青年互联网协会等组织与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商都县,通辽市奈曼旗等开展对口帮扶工作,组织103家企业在产业帮扶、就业帮扶、商贸帮扶、教育帮扶、健康帮扶、公益帮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索,寻求扶贫切入点。(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