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走进春风里”主题诵读会在京举行
  • “走进春风里”主题诵读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8-07-23 20:3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7月21日电 (记者 于立霄)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推出的“听见经典•走进春风里”主题诵读会21日在北京举行。刘思伽、刘慧、孙畅、夏铭、刘啸、林贺6位北京电台主持人与大兴市民代表联袂,以娓娓讲述和深情诵读的形式,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文化大餐。

    诵读会在童声合唱中拉开帷幕。孩子们用纯真的歌声,表达了他们成长的快乐。随后《青春万岁》《一个人要像一支队伍》《灯》《爱情故事》《小王子》《平凡的世界》《陌生人的美意》《把人生浪费在美好的事情上》等中外作品,被北京人民广播电台6位主持人及大兴区市民代表倾情演绎。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与大兴区合作特别策划的“走进春风里”主题诵读会,通过诵读和故事分享的形式,向观众传递时代的印记。同时,诵读会用“成长”的概念将人生的年轮与国家的发展和变迁联系起来。

    诵读会在一段段充满回忆的讲述、一部部充满力量的作品演绎中圆满落幕。演出嘉宾与观众也沉浸在“听见经典”带来的感动和回忆中。

    一直播、凤凰风直播、网易新闻北京站、新浪新闻直播频道等平台,视频直播了当天的诵读会,累计视频观看数量超过22.8万。

    据介绍,今年6月12日,北京广播电视台与大兴区签署了深度融合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以广播节目合作为核心,品质诵读传播活动为助力,推出了“走进春风里――《改革开放大兴纪事》大型特别节目”和《听见经典》主题诵读会。

    其中的“听见经典•走进春风里”主题诵读会,立足于大兴的独特性,多平台、多角度聚焦大兴区域经济发展,记录大兴的新气象、新作为,阐释和推介大兴的文化特色,引领市民走进大兴,体会“蓬勃发展的大兴、文化繁荣的大兴、绿色生态的大兴”的全新形象。

    “听见经典”系列是北京电台2018大型品牌传播活动,以“推广电台好声音,传播经典之美”为核心,全年通过诵读沙龙、主题诵读会、亲子乐读会和经典朗诵会等形式,传播语言和文学之美,打造声音的文化名片。(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