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京沪陕建入境游合作机制
  • 京沪陕建入境游合作机制

    时间:2018-07-23 10:55: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上海市旅游局、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日前在西安签署《北京、上海、陕西中国入境旅游枢纽合作备忘录》,建立入境旅游合作机制。

    根据备忘录,三地将建入境旅游联席会议制度,每年轮流召开联席会议,交流入境旅游发展经验,促进入境旅游发展;联合在线旅游公司、入境旅游企业,共同打造面向不同市场的三省市中国入境旅游枢纽旅游产品和线路;设立专项资金,联合开展境外宣传营销活动,强化三省市中国入境旅游枢纽品牌和形象。

    魅力北京、精彩上海、文化陕西,三地旅游资源丰富独特,优质旅游产品众多。此次三省市形成的入境旅游大三角,合力彰显“美丽中国”魅力,有望成为享誉国际旅游市场、独具中国特色的经典旅游线路。

    北京近年来不断完善优化促进入境游、发展旅游商品、会奖旅游、144小时过境免签配套政策、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市旅游委还结合“一带一路”倡议、旅游主题年和友城交往,加强北京旅游境外宣传推广,提升北京在国际旅游界的话语权和影响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