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朝阳区西坝河和香河园两处非法早市被取缔
  • 朝阳区西坝河和香河园两处非法早市被取缔

    时间:2018-06-22 12:46: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张绪瑞)为解决早市引起的路段脏、乱、差现象,规范市场秩序,6月21日,北京朝阳区城管和平街执法队依法取缔了西坝河南路和香河园西街的非法早市,有效改善了周边环境秩序。

    6月21日,西坝河南路和香河园西街,为了选购商品随意穿行的人群和车辆

    6月21日,西坝河南路和香河园西街的早市,人群和车辆随意穿行,周边交通秩序混乱。图为城管队员在现场疏导。通讯员张绪瑞摄 千龙网发

    据市民反映,西坝河南路及香河园西街每天都有非法早市,商贩凌晨4点就开始摆摊,买卖二手货物,经常造成交通堵塞,给附近市民出行带来许多不便。早市小贩随意丢弃垃圾,也严重影响了周边环境卫生。

    6月21日,西坝河南路和香河园西街商贩占据人行便道、盲道、非机动车道摆摊设点2

    6月21日,西坝河南路和香河园西街商贩占据人行便道、盲道、非机动车道摆摊设点。图为城管队员在规劝小商贩不要摆摊。通讯员张绪瑞摄 千龙网发

    6月21日早晨,天刚微微亮,在西坝河南路和香河园西街已经有十几个商贩占据便道、盲道、非机动车道摆摊,贩卖衣服、鞋、包、书、插线板等各种物品。一些顾客为挑到中意的东西,在人行道和机动车道上随意穿越,十分危险。

    据城管队员介绍:“为了躲避城管监察,这些商贩每天凌晨4点就开始摆摊,最晚不到7点就撤摊。这次我们提前出击,对这两处非法早市进行整治。”

    当天一早,和平街城管执法队对擅自摆放的摊点进行清理取缔,共查处违章摊点12个,暂扣经营物品3车、三轮车2辆、小推车2辆,经过整治,这些路段交通明显畅通,周边市民拍手称快。

    据悉,为防止早市出现反弹回潮现象,和平街执法队将坚持早晨4时至8时错时管理,双休日不休,并安排专人守点巡查,确保整治实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