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Airbnb爱彼迎旅游扶贫挑战赛收官
  • Airbnb爱彼迎旅游扶贫挑战赛收官

    时间:2018-06-20 22:1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6月16日电 (立日)Airbnb爱彼迎旅游扶贫挑战赛颁奖典礼15日在北京举行。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曹长兴、爱彼迎中国区副总裁安丽、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副书记雷铭、北京市延庆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郑爱娟等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十支获胜团队颁发了“Airbnb爱彼迎创新奖学金”。

    今年1月,爱彼迎联合北京延庆区旅游委、密云区旅游委共同发起了“共享住宿乡村振兴计划”。Airbnb爱彼迎旅游扶贫挑战赛作为该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助力北京郊区分享住宿业的高质量发展,提升乡村民众共享经济知识和旅游服务技能,提高旅游品质、推动旅游扶贫、振兴乡村发展。

    曹长兴表示,此次活动很好地发挥了“旅游+教育”的乘数效应,让学生和老师参与到旅游扶贫创新项目之中,锻炼了青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爱彼迎于2017年10月与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实施了桂林乡村旅游扶贫项目,通过结合自身平台优势以及桂林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帮助当地村民打造富有文化特色的民宿,吸引国内外游客前来旅游和消费。从意大利的小村庄到中国的贫困乡村,爱彼迎正通过更突出本地特色和可持续的旅游业惠及乡村与社区,帮助乡村民众获得额外收入。本次旅游扶贫挑战赛”是爱彼迎与地方政府合作,支持创业创新,推动可持续旅游,并以旅游业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又一成功实践。

    Airbnb爱彼迎旅游扶贫挑战赛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Airbnb爱彼迎与延庆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密云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和北京联合大学共同承办。(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