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回龙观59家单位回社区当志愿者
  • 北京回龙观59家单位回社区当志愿者

    时间:2018-05-18 07:30: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咱们老年人学习心肺复苏,重点要记住五个字——叫、喊、压、抬、吹。”近日,一场公共急救科普培训在回龙观龙泽苑东区举办。当天的社区公共急救科普培训中,飞利浦公司也参加了活动,并向龙泽苑东区捐赠了公共急救设备。目前,回龙观已有59家单位以志愿者身份参与回龙观社会治理提升行动。

    由多家在回龙观地区提供公益服务的社会组织和社区居委会联合成立的回龙观社会组织服务协会,近日编制了“136N工作体系”,用以推动回龙观地区社会治理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加快实施。

    “汇聚民间力量,将极大增强社区自治及服务功能,并在吸纳社会人才、促进和谐社区建设方面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回龙观社会组织服务协会理事长沈林说,截至目前,协会已吸纳成员单位59个,接下来,他们将共同肩负起回龙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搭建一个良好的、具有凝聚力的社会组织服务平台,为社会组织培育孵化、能力建设、资源对接、成果落地等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建立多元化主体参与的社区治理格局,实现“共享、共存、共赢”的社会组织发展新局面。

    对飞利浦公司来说,以志愿者身份参与回龙观社会治理提升行动,是“零距离”服务群众的新起点。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还仅仅是个开始,未来公司还将参与到更多活动中,为居民提供优质的资源和高效便捷的服务。接下来,协会还计划通过回龙观社区网等媒介,将社会各界特别是回龙观本地群众吸纳进来,使其成为回龙观地区社会治理中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共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模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