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平谷140万元助商都“摘帽”
  • 平谷140万元助商都“摘帽”

    时间:2018-05-18 07:41: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近日,平谷区相关负责人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商都县调研时表示,商都县自然条件差,脱贫攻坚任务仍很艰巨,请商都县“列出帮扶清单”,平谷区下一步将从对接机制、资金支持、企业帮扶等方面细化措施,促使对口帮扶协作工作取得新成效。当天,平谷区向商都县捐赠扶贫协作款130万元,平谷区工商联向商都县工商联捐赠扶贫协作款10万元。

    商都县是乌兰察布市8个贫困旗县区之一,也是平谷区对口帮扶县,平谷区代表团在旧城棚户区、县医院、城乡居民服务中心、京蒙幼儿园和屯垦队镇人头山村等地察看了相关项目。双方就资金项目、人才支持、产业合作、社会动员、劳务协作、结对帮扶、信息宣传和创新创优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商都县负责人表示,要依托平谷区先进的富民理念和成功的发展模式,确保帮扶成果发挥最佳效应。他坚信,在平谷区扶持下该县将如期完成“人脱贫、县摘帽”目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