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昔日垃圾场将变身油菜花海
  • 昔日垃圾场将变身油菜花海

    时间:2018-04-17 15:3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在通州区永顺镇富力惠兰美居小区北侧的一处空地上,工人正驾驶机器在裸露的土地上播撒油菜花花种。不久这里将变成百亩油菜花海,为副中心新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里本是通州区市政市容委打算规划建设的一条道路,一直以来处于荒芜状态,居民、商户就把这里当成了垃圾场。今年3月,永顺镇在这里启动疏解整治,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将堆积成山的垃圾彻底清理运走。“周边居民比较多,地面平整了但仍是光秃秃一片,缺少美感。”永顺镇环境办副主任洪杉介绍,为了利用好这片空地,镇里召开专门会议征集金点子,确定了打造百亩油菜花海的构想。(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张楠 通讯员郭丽君 李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