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市民企招聘月活动启动
  • 北京市民企招聘月活动启动

    时间:2018-04-17 07:57: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即日起至5月中旬,北京市将开展“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求职者可登录“百姓就业超市”互联网服务平台查询招聘职位信息。

    昨天,市人力社保局、市教委、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共同部署相关工作,今年4月中旬至5月中旬,以“精准服务促就业,汇聚人才助发展”为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活动以2018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也面向青年失业者、去产能、疏解外迁或长期停产停工企业职工、农村进城务工人员,以及有就业意愿的本地区低收入农户、来京务工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

    今年起,市人力社保局新推出了“百姓就业超市”互联网服务平台+公共就业服务新模式,汇集全市就业服务资源,实现互联网线上线下资源共享。各区将根据实际,深入高等院校、街道(乡镇)和社区等求职人员较为集中的场所,在组织灵活多样的专业化、小型化定向或专场招聘会的同时,充分发挥“互联网+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效能,依托北京市“百姓就业超市”互联网服务平台(http://www.bjrbj.gov.cn/bxjyweb/),汇聚全市就业服务资源,发布个人求职、单位招聘、技能培训等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信息,为服务对象开展线上精准招聘、就业指导、用人指导、匹配测评等服务,使劳动者和用人单位能够足不出户享受高质量的就业服务。

    活动期间,各区还将主动采集企事业单位用人需求和岗位信息,确保岗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有针对性地开展信息对接和匹配服务。同时,市人力社保局将依据业务系统数据、满意度调查结果等信息对各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效果评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