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当雄特产低价回馈首都市民
  • 当雄特产低价回馈首都市民

    时间:2018-04-16 15:4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4月15日,北京昌平草莓博览园,舞蹈《欢乐的草原》拉开了第六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当雄主题日”活动的序幕,不仅12个主打“藏北明珠”当雄元素的原创节目给游客带来视听享受,来自当雄的有“身份证”的牦牛肉、纳木错天然饮用水、雪莲花、贝母、牦牛奶渣等产品更满足了游客的味蕾。

    当雄县副县长骆宁表示,2016年以来,北京市委、市政府不断创新援藏模式、加大援藏力度,为当雄县脱贫攻坚提供了重要保障。为感谢北京市多年来的无私援助,当雄将产自青藏高原的净土产品带到北京农业嘉年华回馈首都人民。 当雄县净土公司工作人员说:“我们的目的是宣传推广,产品在嘉年华的售价比成本都低20%,比如牦牛肉干原本是108元一袋,在这儿100元可以买三袋。”

    在北京市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援助下,当雄县充分利用援藏项目,开辟产业精准扶贫的新路径,截至2017年底,1847户8240人实现了“三不愁、三有、三保障”目标。(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颉亚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