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春夏潮流趋势发布展在京举办 用“大数据”寻找潮流搭配
  • 春夏潮流趋势发布展在京举办 用“大数据”寻找潮流搭配

    时间:2018-04-16 15:3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图为发布展现场。(摄影:汉震中)

    中新网北京4月14日电 (记者 张素)“YO!100自有一套”2018春夏潮流趋势发布展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举办。主办方14日对记者表示,该展旨在鼓励年轻人打破规则和偏见,助力本土潮流产业发展。

    此次发布展上,国内电商平台有货推出了100套穿搭。据介绍,这些是根据秀场、品牌订货会数据、电商消费数据等,为消费者总结出的当季潮流搭配风格,并将这些风格细化,将趋势下沉到实用层。

    有观众告诉记者,尽管每年会有许多机构提前发布年度流行色、流行面料和版型,时尚杂志也会根据时装周走秀服饰作分析,但这些分析比较笼统,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不够实用。

    此次,展览邀请了余文乐、郭俊辰、彭昱畅、周雨彤、熊梓淇等近百位演艺圈人士或“达人”诠释不同的造型和风格,让普通消费者能够“看得懂、学得会”。

    有货高级市场营销总监李焱阳说,该平台目前销售超过1200个潮流品牌商品,以满足16岁至35岁年轻群体的时尚个性化诉求。同时通过订制、限定发售、明星合作品牌等,为潮流爱好者解读潮流趋势。

    “大部分的中国年轻受众渴望穿得跟别人不一样,穿出自己的风格。”李焱阳表示,今年5月还将推出“国潮崛起”系列活动,其中计划在6月至8月选择一些国内城市讲述中国品牌、中国潮流的故事。(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