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全国妇联在京调研"乡村振兴巾帼行动" 魏小东陪同调研
  • 全国妇联在京调研"乡村振兴巾帼行动" 魏小东陪同调研

    时间:2018-03-18 07:16: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3月13日至14日,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围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好妇联组织独特作用,到延庆区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八达岭镇石峡村,康庄镇太平庄村、屯军营村,张山营镇下花园村、后黑龙庙村,百泉街道振兴北社区,走农户、看基地、进大棚、访“妇女之家”,通过随机调研、个别访谈、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农村妇女生产生活需求,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实施“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的意见建议。

    宋秀岩指出,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是妇联组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举措,是新时代农村妇女工作的创新载体。各级妇联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实施“农村妇女素质提升计划”、提高农村妇女参与乡村振兴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开展“美丽家园”建设活动、引领农村妇女共建共享生态宜居新农家,拓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内涵、以良好家风促乡风文明等方面下功夫,引导农村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陪同参加调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