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宣武医院在延庆养老院开设志愿服务站
  • 北京宣武医院在延庆养老院开设志愿服务站

    时间:2018-03-16 18:07: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千龙网北京讯 3月16日上午,北京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专家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延庆区瑞康缘老年养护中心,为养老院及周边村镇280人提供了医疗义诊。

    3月16日,北京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志愿者协会服务站在延庆区瑞康缘老年养护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延庆区民政局供稿 千龙网发

    来自宣武医院的专家们为老人进行现场义诊。延庆区民政局供稿 千龙网发

    这次义诊活动涵盖了老年医学科、风湿免疫科等13个专业科室23位医学专家,除了为老人们悉心诊疗外,还为他们培训了相关用药知识,并捐赠价值4.5万余元的药品物品。

    活动之余,双方领导在养老院门口共同种下了同心树,成为共建单位。延庆区民政局供稿 千龙网发

    当天,宣武医院与瑞康缘老年养护中心正式结成共建单位,并在瑞康缘设立了宣武医院志愿者协会服务站,就此搭建起瑞康缘老年养护中心与首都高端医疗机构对接的绿色通道,将有效缓解京郊老人就医远、就医难的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