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跨年促销节带动消费206亿元
  • 跨年促销节带动消费206亿元

    时间:2018-03-16 15:4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为期两个多月的2018北京跨年促销节近日收官,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今年促销节期间,各种不同形式的促销带动北京全城消费20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部分业态客流量增长60%。

    今年的跨年促销节涵盖了元旦和春节两大节日,市商务委组织全市200多家企业进行多渠道、多业态的促销让利,以带动春节前后零售旺季的消费热情。据统计,2018北京跨年促销节期间,部分商家销售额同比增长高达200%,一得阁、义聚成、吴裕泰、北京市珐琅厂等老字号企业表现尤佳。

    跨年促销节线上线下的活动都更为重视农村和乡镇区域的消费,加强了城市消费和农产品原产地的互动。老字号年货大集将老字号优质产品送到远郊乡镇,不仅丰富了春节期间农村市场年货品类,也为商业企业拓展乡镇市场提供实战机会。(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马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