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昨日气温19.6℃创今年新高
  • 昨日气温19.6℃创今年新高

    时间:2018-03-14 16:0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持续多日的雾霾将于明天逐步消散。气象部门预计,今天白天本市扩散条件和能见度依旧很差,夜间还有轻雾或雾,北风将于今天夜里抵京,预计明日上午扩散条件及能见度将逐渐转好。

    昨天,浓浓的雾霾依旧困扰京城。白天,本市大部地区能见度在2-4公里,能见度很差。与雾霾相伴的是气温的飙高。昨天早晨,南郊观象台最低气温为2.1℃,到了中午12时,气温已经升高到了15℃,15时28分,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一举飙升至19.6℃,创下今年以来气温又一新高。

    今天白天,预计本市上空多云转阴,仍将维持中度至重度霾。白天气温略有下降,预计平原地区最高气温15℃,不过今天夜里的最低气温并不低,预计在6℃左右。今天,本市扩散条件和能见度依旧很差,尤其是夜间,还将有轻雾或雾出现,建议体弱人群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外出时最好做好防护措施。

    预计北风将于今天夜里抵达京城,风力能达到四级左右。受此影响,15日上午扩散条件及能见度将逐渐转好。北风过境除霾的同时,也将带来降温,预计15日本市最高气温将直线下降到10℃,比昨天下降了近10℃。16日,气温还将进一步下降,白天最高气温预计只有8℃。冬春交替之际,建议市民根据天气变化及时调整着装,以免着凉感冒。(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赵婷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